首页 科技 > 正文

Redmi Note 10动手视频泄漏 揭示AMOLED显示屏和主要功能

Redmi Note 10系列将于3月4日在印度正式上市。市场上普遍猜测Redmi Note 10系列包括Redmi Note 10,Note 10 Pro和Note 10 Pro Max三种型号。Redmi Note 10零售包装盒的快照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泄漏显示该设备具有AMOLED屏幕和48兆像素四摄像头系统。今天,一家名为Anis Mobiles的印度零售商分享了Redmi Note 10的动手视频。

读者可以通过访问源链接来检阅动手视频。以下是视频中的一些屏幕截图。可以看出,Redmi Note 10的印度型号的型号为M2101K7AI。手机的背面板似乎由聚碳酸酯材料制成。

四曲面相机系统位于弯曲后背的左上角。在前部,它具有一个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顶部居中的打孔。它似乎配备有侧面指纹读取器,立体声扬声器,IR blaster和3.5毫米音频插孔。

Redmi Note 10的动手视频揭示了它具有128 GB的内部存储,并且在基于MUI 12.0.1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运行。设置页面的视图显示,存在用于访问始终显示功能的专用设置。据Anis Mobiles称,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7,000卢比(合237美元)。

其他报道声称Redmi Note 10具有Snapdragon 678芯片组,而Note 10 Pro和Note 10 Pro Max分别装有Snapdragon 732G和Snapdragon 768G芯片组。回到Note 10,预计会有多种版本,例如4 GB RAM + 64 GB存储和6 GB RAM + 64 GB存储。预计将以绿色,白色和灰色的颜色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