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ionee Max Pro即将在印度推出

广受欢迎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Gionee即将在印度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Gionee Max Pro。它将于明天(即2021年3月1日)启动。

Fionkart上列出了Gionee Max Pro,而Flipkart上的专用微型网站则揭示了Gionee最新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该设备将配备一个6.52英寸HD +显示屏,3GB RAM,并将提供32GB内部存储以及一个6,000mAh大电池。智能手机的侧面也将有非常纤细的边框和厚厚的下巴。它将通过Flipkart在线独家提供。

Gionee Max Pro拥有13MP主摄像头和辅助Bokeh镜头。还有一个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的5MP前置摄像头。Max Pro尺寸为148 x 70.9 x 10.75毫米,重量仅为185克。没有用于安全性的指纹传感器,因此用户将不得不依靠面部解锁。连接选项可能包括4G LTE,Wi-Fi,蓝牙4.0,GPS和3.5mm AUX端口。

Gionee Max Pro的价格为5999卢比,带有2GB RAM版本和32GB内部存储器。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特别强大的备用电池的廉价智能手机,则应密切关注Gionee Pro Ma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