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dmi K40系列发布: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

等待已经结束!小米终于在官方发布会上宣布了备受期待的Redmi K40旗舰系列,揭示了我们渴望发现的每一个细节。

这次,总共宣布了三款设备,包括香草Redmi K40,Redmi K40 Pro以及出人意料的Redmi K40 Pro +。

Redmi K40 Pro +

在宣布的三款智能手机中,Redmi K40 Pro +是最高端的机型,带来了最先进的芯片组和摄像头系统。

从正面开始,Redmi K40 Pro +与K40和K40 Pro共享相同的显示技术。它采用6.67英寸的三星E4 AMOLED显示屏,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并支持DCI-P3色彩空间和HDR10 +。

最重要的是,前置显示器还具有120Hz的超平滑刷新率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360Hz触摸采样率,非常适合移动游戏。最重要的是,它也获得了DisplayMate的A +评分。

在引擎盖下,Redmi K40 Pro +由旗舰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12GB RAM和256GB板载存储配对。就像K30系列设备一样,新型K40智能手机上没有任何microSD插槽用于内存扩展。

在相机部门,Redmi K40 Pro +带来了108百万像素的三星ISOCELL HM2主拍摄器,并配备了8像素,119度FoV的超宽相机以及5百万像素的长焦相机。

还将附带一个20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在视频录制方面,该设备可以30fps录制8K视频,以及30fps和60fps录制4K视频。

继续前进,K40 Pro +还与K40和K40 Pro共享相同的4,520mAh电池(具有33W快速充电)。根据小米的说法,得益于其优化的充电解决方案,从0至100%的充满电仅需52分钟。

除此之外,它们的相似性还扩展到Dolby Atmos和Hi-Res Audio认证的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电动机,NFC支持,IR Blaster,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器以及IP53等级。

在中国市场,Redmi K40 Pro +的唯一12GB + 256GB版本将为您带来3699元(合573美元)的价格。

Redmi K40 Pro

来到Redmi K40 Pro时,该设备具有与K40 Pro +大致相同的规格,除了它们的主摄像头不同。

尽管高端K40 Pro +拥有更好的108兆像素传感器,但K40 Pro却选择了64兆像素传感器。至于其他两个相机,它们是相同的8百万像素超宽镜头和5百万像素长焦相机。

定价方面,它的6GB + 128GB,8GB + 128GB和8GB + 256GB版本的价格分别为2799元(434美元),2999元(465美元)和3299元(511美元)。

红米K40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拥有Redmi K40,它在底层芯片组和摄像头方面与K40 Pro和K40 Pro +略有不同。与高端兄弟不同,香草K40由Snapdragon 870芯片组而不是Snapdragon 888芯片供电。

此外,它的三摄相机设置是由一个精简的48百万像素主射手领导的,而其他两个相机则保持不变。这意味着您仍将在Redmi K40上找到相同的8百万像素超宽和5百万像素长焦单元。

除了上述差异外,其余规格与K40 Pro和K40 Pro +相似。它将总共提供四种不同的内存配置,包括6GB + 128GB,8GB + 128GB,8GB + 256GB以及12GB + 256GB。

这些变体的价格分别为1,999元(US $ 310),2,199元(US $ 341),2,499元(US $ 387)和2699元(US $ 4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