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EE将4G覆盖范围扩展到500多个农村地区

由于运营商致力于改善农村地区的连通性,EE已经制定了计划在今年的500多个地区中改善其4G覆盖范围。

它是共享农村网络(SRN)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世纪50年代将4G覆盖率扩大到英国的95%。

自去年3月签署SRN协议以来,EE已在110个地区升级了其4G网络。

到2021年底,将完成469项升级,英格兰333项,苏格兰132项,威尔士76项,北爱尔兰38项。作为SRN计划的一部分,其他运营商可以共享对站点的访问。

EE的目标是夏季需求很高的地区,包括英国的所有15个国家公园,沿海地区和道路,并扩展了4G覆盖范围。

英国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Philip Jansen表示:“无论您在哪里居住,工作或旅行,可靠的连接都很重要,我们致力于改善并扩大覆盖范围,甚至覆盖最偏远的地区。

“迄今为止,英国电信已在农村地区进行了投资,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具备了进一步扩展4G覆盖范围所需的基础设施,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我们需要建设的新站点的数量。

“如今,在许多地方,EE都是唯一一家提供4G覆盖的提供商,这为其他运营商提供了共享我们现有站点的机会,以填补其网络中的空白并为所有人提高移动性能。”

EE的目标是夏季需求很高的地区,包括英国的所有15个国家公园,沿海地区和道路,并扩展了4G覆盖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