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2021年梅赛德斯AMG GLA 35外观首次回顾

梅赛德斯-奔驰最近遭受了产品冲击,展示了一系列全新的超小型车型,包括A级轿车,CLA级双门跑车和GLBSUV。全新的2021 GLA-Class是最新加入的产品。

新的GLA在尺寸上都比其前身更大,除了长度,而且像其超紧凑型稳定杆一样,将提供有效的AMG 35变体。梅赛德斯-AMG GLA 35是伪AMG模型,将位于未来的45模型以下,这与43或53徽章的汽车位于完全AMG 63变体之下的情况非常相似。

这意味着GLA 35不能直接替代即将离任的GLA 45(可能会在以后推出),但价格应该便宜一些。凭借性感的新外观,令人惊叹的内饰以及强大的引擎盖,GLA 35应该席卷小型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市场。

2021 GLA看起来与即将发布的型号有很大不同,并保留了独特的设计,使其与A,CLA和GLB有所不同。梅赛德斯说,这种新车型比即将发布的GLA短,但它在其他各个方面都有所增长。我们总是觉得上一代GLA从来没有像欧洲的A级掀背车那样好看,但是这种新车型更时尚。它比宽松的三排GLB弯腰得多,应该会吸引其他类型的买家。尽管GLB具有更多的正方形形状,但GLA实际上更高,给了它更多的内部空间。

得益于其AMG专用散热器格栅,独特的银色镀铬装饰元素以及19、20或21英寸尺寸的较大车轮,可以轻松地从外部发现AMG 35型号。从背面,可以通过其激进的后保险杠,新的扩散器插件,车顶扰流板和两个圆形排气管发现AMG模型。

像其他梅赛德斯(Mercedes)车型一样,GLA受益于公司最新的机舱MBUX信息娱乐系统。在一块玻璃下面装有两个10.25英寸的屏幕,以提供信息娱乐和仪表显示。可以使用触摸,语音命令,手势控制和触摸板或方向盘上的较小控制器来控制这些屏幕。说到方向盘,GLA 35配备了平底AMG方向盘,带有穿孔皮革和红色对比色缝线。车轮还具有镀锌的拨片开关和集成的行驶模式选择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