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促进买卖双方之间更好的关系能够最好地加强和保护消费者

虽然消费者需要相信他们购买的卖家向他们出售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并且物有所值,但卖家也需要确保消费者不会对他们遇到的问题期待补偿或免费补救。通过疏忽或虐待导致自己。

为了鼓励和促进消费者和贸易商之间良好和可信赖的关系,马耳他竞争和消费者事务管理局制定了信任你计划。鼓励当地企业加入该计划,以激发消费者的信心,并表明他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事实上,签署信任你计划的企业承诺遵守其法律义务和该计划的行为准则。该计划对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或提供服务的大型和小型企业免费开放。

Trust Scheme的准则为卖方在整个收购周期中如何开展业务提供了指导。例如,在推广产品或服务时,行为准则要求销售者以不误导潜在客户的方式宣传和提供信息。由于产品或服务的价格信息对于消费者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至关重要,因此本计划的准则要求卖方标明或报出全包价格。

在销售交易过程中,卖家或服务商需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相应的建议。一旦销售结束,售后服务的质量对于维持消费者和贸易商之间的良好关系至关重要。该计划的行为准则侧重于售后服务。指出卖方应提供充分的售后客户服务,并要求卖方遵守约定的承诺。如果有投诉,Trust You会员必须确保这些问题得到及时处理,如果可能的话,通过调解解决方案避免纠纷到消费者索赔法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