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项新专利推出带TWS耳机的小米智能手机

在这个博客上,我们经常谈论或多或少富有想象力的专利,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另一项专利。甚至知道有了小米一切皆有可能,大概也就再也见不到了。事实上,这一次,这家亚洲公司以其绝对创新的设计让我们大吃一惊。它提出了一种智能手机,将TWS耳机插入位于智能手机顶部的空腔中。

显然,考虑到当前让移动设备变得更苗条的正确时尚,这项专利永远不会成形,集成耳机的智能手机绝对不是市场上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智能手机。然而,从可能的专利中可以看出,在正面我们发现了一个没有任何孔或鞋跟的大面板,这表明也许宽阔的上部也可以容纳弹出式相机的机制,用于自拍。

其实我们只看到了所谓小米智能手机的正面,没有看到背面。所以小米智能手机也可以像之前的专利那样配备翻盖摄像头。一般来说,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背面带有设计的设备,上下主体之间的高度是不同的,其中上部的厚度可以精确地更厚一些,以容纳TWS耳机隔间。

当然,这不仅可以存放耳机,还可以用设备的电池给耳机充电。这时候也要提供反向充电系统(比如小米的米10系列),与其他设备共享宝贵的mAh。当然,电池的容量应该远不止5000 mAh,现在很多机型都是基本的。

我们记得这些效果图里没有什么正式的东西,就像本文开头提到的,原型很可能永远实现不了,但是如果是相反的情况你怎么看?你是想要这种创新还是觉得这是高度东方化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