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配备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采用目前主流的中央小单孔屏设计

相机方面,博主爆料接下来蓝厂的几款新机都将搭载IMX598传感器,搭配OIS防抖。“画图没什么大问题”。手机配备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采用目前主流的小中心单孔屏和后置矩阵摄像头设计。新机搭载高通刚刚推出的骁龙870移动平台,双电池闪充正在打磨中。

此外,新机将配备约4400mAh的电池,快充功率约65W,充满电速度与OPPO Reno5 Pro相近。@数字聊天站透露。

根据博主的爆料可以知道,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在处理器、摄像头、电量、快充等方面的配置都还不错。遗憾的是,根据消息,我们还无法猜测新机的具体型号。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已经曝光了vivo S9系列的线下海报。如果现在曝光的这些新机不是S9系列,可以看出接下来会有大量新机来到viv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