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Box将推出构建定制人工智能集成的技能套件

总部位于加州的云内容管理和文件共享服务提供商Box最近宣布,其skill suite平台将允许组织和开发人员建立人工智能集成,以便他们可以自己与存储的内容进行交互,这将于2018年12月向所有客户提供。

盒子技能框架于2017年首次发布,自建立以来,正在开发一个名为“盒子技能工具包”的附加层。后者是一个工具包,允许公司开发这些集成的定制版本。该工具包吸引了IBM、微软、谷歌、德勤和AIM咨询公司的开发。

Box首席产品官Jeetu Patel表示,“人工智能有潜力解锁令人难以置信的洞察力。我们正在构建世界上最好的框架技术框架,将这些智能引入企业内容。”

雷米君度(Remy Cointreau)酒业公司已经使用了这套技能。这项工作包括采用基本的盒子技能,自动将元数据与上传的图像进行匹配,并对其进行修改,以便在图像中识别特定的公司产品。这就是上传的图像如何被分类到特定的文件夹中,而无需人工交互或验证。

Box还透露,其早期的Box技能平台仅提供预构建的AI集成,现在可以托管第三方AI公司构建的定制AI模型。这意味着,如果组织更喜欢由IBM Watson Studio、Google Cloud AutoML、微软Azure Custom Vision或AWS SageMaker构建的特定机器学习模型,他们现在可以将其集成到Box平台中,以利用存储的数据。

该公司还宣布了其核心自动化服务的更新,现在客户可以为重复性工作负载构建自己的脚本。例如,营销团队可以在每月初自动创建模板,并通知特定用户在新的基础上开始协作。

Box的解决方案似乎针对较小的工作组,这些工作组在临时协作期间有可预测的重复性任务。它不适合更复杂的任务或不可预测的任务。

用于创建这些预脚本事件的仪表板非常简单,因为每个自动化都基于“如果这样,那么那样”的前提。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下拉菜单快速设计自动化流程。

Box Skills支持20多种不同类型的输入和输出,并包括用于定位元数据、特定文件或整个文件夹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