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承诺圣诞节前AirPods打折

想在圣诞节前给心爱的人买AirPods?嗯,你很幸运,因为亚马逊不仅能卖,还能给他们很大的折扣。

AirPods通常零售价为159美元,但亚马逊的售价为139美元——优惠20美元。好消息是零售商也承诺在圣诞节前确认发货。

如果你想买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亚马逊也有优惠。虽然它们通常零售价为199美元,但亚马逊将为它们提供30美元的折扣,将价格降至168.95美元。这确实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如果你想买一个没有无线充电盒的普通AirPods,我的建议是多花点钱,弄个无线充电版的。和普通AirPods一样,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会在圣诞节前发货。

可悲的是,如果你想以折扣价购买AirPods Pro,你就没那么幸运了。在亚马逊上,无线耳塞暂时缺货,圣诞节前开始销售的可能性不大。BH的耳塞也没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