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通过Surface Pro X进入互联平板电脑世界

微软通过Surface Pro X进入了互联平板电脑的世界,现在,这家雷德蒙德巨头通过发布新版Surface Pro X 2020升级了这一模式。虽然它可以被认为是最好的上一代Windows 10平板电脑,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是目前最具生产力的平板电脑。现在,即使在安卓和苹果的世界里,也有几款专业平板电脑。这是我们认为最适合生产力和高级用户的三款平板电脑的对比:微软Surface Pro X 2020、最新的iPad Pro和三星Galaxy Tab S7。请注意,我们指的是12.9英寸版本的iPad Pro,而不是11英寸版本。

设计

如果你在寻找最吸引人的设计,你应该选择三星Galaxy Tab S7:这是一款更紧凑的平板电脑,更薄更轻。它的设计完全由铝制成,显示屏周围的边框非常窄。同级别,iPad Pro更重,但屏幕四周边框更窄。就像三星Galaxy Tab S7一样,iPad Pro 2020也采用了铝制一体化设计。即使Surface Pro X 2020采用了优质材料,但由于边框更窄,尺寸更小,我们还是推荐它的竞争对手。在每一种情况下,你都可以通过优质的配件获得笔和键盘的支持。

显示

在我看来,最有说服力的显示器是三星Galaxy Tab S7的主板。原因很简单:它是唯一配备AMOLED面板的显示器,显示的色彩更鲜艳,黑色更深。此外,它的刷新率为120 Hz,并通过了HDR10认证:前者提供了更流畅的观看体验,而后者提高了图像质量,尤其是在流媒体平台上。在主动数字化仪的帮助下,你可以在4096的最高压力水平下使用S Pen。

五金器具

性能方面,iPad Pro 2020更胜一筹。由于其强大的苹果A12Z仿生芯片组和iPadOS操作系统,它是三款产品中最流畅和最快的平板电脑。另一方面,微软Surface Pro X 2020运行Windows 10,这对于许多寻求最佳生产力平板电脑的用户来说可能更好。IPadOS是一个优秀的提高生产力的操作系统,但它缺乏许多针对Windows 10的专业程序,它只支持应用程序。这也是微软Surface Pro X 2020更有趣的原因。使用微软Surface Pro X 2020,你甚至可以玩PC游戏(如果硬件允许的话)。Android平板是平板电脑最差的操作系统,但对于多媒体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微软Surface Pro X 2020,三星Galaxy Tab S7,苹果iPad Pro都是联网平板。

照相机

你需要世界上最好的照相平板电脑吗?想都没想就选了iPad Pro。它有一个后置三重摄像头,包括最好的主传感器,一个出色的10 MP超宽镜头和一个附加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以非常精确的方式为ar设备计算深度。第二名是三星Galaxy Tab S7,拥有双超广角前置摄像头,而微软Surface Pro X 2020仅在其10 MP摄像头之后。

电池

三星Galaxy Tab S7的电池在视频播放过程中可以持续15小时左右,就像正常使用下的微软Surface Pro X 2020一样,而iPad Pro 2020可以持续12小时左右。三星Galaxy Tab S7拥有最快的充电技术,45W功率。

价格

你可以找到三星Galaxy Tab S7大概900/$1054,iPad Pro 2020大概1000/$1170,Surface Pro X 2020大概1200/$1405以上。什么样的平板电脑最好?主要看用法。如果你是一个休闲/多媒体用户,那么你可能会更喜欢三星Galaxy Tab S7。但在所有其他情况下都应该避免。如果需要专业的桌面程序和游戏,请使用微软Surface Pro X2020。如果你坐在中间,是专业用户,但不需要高级桌面程序,那么iPad Pro 2020是你最好的选择。

阅读更多:搭载麒麟990的华为MatePad Pro 5G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微软Surface Pro X 2020 vs苹果iPad Pro vs三星Galaxy Tab S7: Pro和CONS

三星Galaxy Tab S7 5G

优势

5G

惊人的展示

钢笔

超宽照相机

紧密的

劣势

较小的显示器

微软Surface Pro X 2020

优势

Windows 10

强大的硬件

很棒的配件。

连接的

劣势

劣质显示器

苹果iPad Pro

优势

出色表现

很棒的相机。

激光雷达扫描仪

不错的配饰。

ESIM卡片

劣势

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