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最新的WatchOS 6更新让你的Apple Watch更好

苹果上个月发布了iPhone和iPad的更新,也发布了Apple TV和Apple Watch的更新。苹果的可穿戴设备现在可以在WatchOS6上运行,包括许多新的苹果应用程序(例如语音备忘录),新的天气复杂性和新功能,例如用两个手指触摸屏幕让手表说话。

WatchOS 6预装在Apple Watch Series 5上,这是苹果产品线中最新的手表,具有always on display和内置指南针功能。

在开始使用WatchOS 6中的新功能之前,你需要先在连接到手表的iPhone上安装iOS 13(亚马逊上售价699美元)。

常规手机更新后,请打开iPhone上的Watch应用程序,然后前往。你需要有一个Apple Watch充电器和一个强大的Wi-Fi连接。按照提示安装更新,这可能需要15分钟到一个多小时,具体取决于您的连接。

WatchOS 6目前适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3(亚马逊199美元)、Series 4和Series5。该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系列1和系列2用户提供。

通用之后就可以打开“设置”app,直接去手表上下载安装了。

现在,你可以从Apple Watch上删除苹果应用程序,并通过清除不用的内容来整理应用程序屏幕。按住任何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它们开始晃动,一些应用程序图标上会出现一个小“X ”,以删除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找到您要删除的应用程序,单击X,然后确认您的决定。

如果您需要重新安装苹果应用程序,请使用Apple Watch上的App Store应用程序(稍后将详细介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