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众筹Smartknow推出自动感应牙膏分配器 还能给牙刷消毒

一个微笑胜过千言万语。因此,如果我们想用牙齿的光彩来关爱我们所爱的人,照顾好你的口腔卫生是必不可少的。说真的,今天在小米众筹平台上,公司展示了一款专门用于口腔卫生的小工具,这是一款二合一产品,因为我们说的是一款自动牙膏分配器,还集成了智能杀菌功能。刷。

该小工具的名称是Smartknow。整套套装目前价格为99元人民币(汇率为12.80欧元),但在筹款结束时(计划于2月27日结束),最终价格将升至158元人民币(20,按目前汇率40欧元)。你可以购买套件的单个元素,即分配器的价格仅为89元人民币(11.50欧元),消毒杯的价格为69元人民币。

删除价格一章,我们来说说Smartknow,它由两个元素组成。与消毒杯相关的一款消毒杯,消毒率有望达到99.9%,并且可以通过配套的APP进行控制。通常细菌在有积水的情况下会生长,普通牙刷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更不用说家里误用牙刷了。可能导致交叉感染。

对于Smartknow牙膏分配器来说,分配过程是由红外传感器启动的,它会在检测到牙刷后自动开始挤压牙膏管,但同时会通过UVC技术对牙刷头进行消毒。紫外线是细菌的天敌。它们能破坏病毒和细菌的DNA和RNA,快速杀灭细菌繁殖体、孢子、分枝杆菌、真菌、衣原体等。

分配器可以通过包装中提供的安装支架或3M粘合剂固定在墙上。当我们把特制的杯子放在上面,消毒底座会自动启动流程,米家应用可以进行远程操作,监控消毒状态。

一切都由集成的1200 mAh电池供电,按照3口之家的日常生活,可以提供60天左右的使用寿命。消毒杯还内置了800毫安的电池,承诺可以使用30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