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西部数据蓝色SSD在新蛋上最高优惠25%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您可以节省高达25%的西部数据蓝色内部固态硬盘。TB版本提供了最好的折扣,最终价格为每GB 0.10美元,总共为您节省了25美元。

WD SATA III 2.5”1tb内置固态硬盘:售价129美元,现售价104美元@Newegg @Newegg。

这个内置SSD的外部尺寸只有2.5”。该版本电源效率更高,能耗比上一代降低25%。它的读/写速度高达560/530 Mbps。查看优惠

根据Western Digital的数据,蓝色系列固态硬盘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TF)为175万小时。它还有一个100 TB的TB书面规范。在理想条件下,其读写速度高达560/530 Mbps。

该版本具有3D NAND内存组件,并依赖于SATA III接口。确保目标机器是兼容的,并且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对于2.5英寸的外形来说通常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