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印度队可以使用这种新品牌的球衣代替OPPO

在印度板球队的官方球衣上可以找到一个新品牌,取代全球智能手机公司OPPO。该品牌的名称是Byju's。它是班加罗尔的一家教育技术公司,一家在线教程公司。

如果相信消息来源,OPPO公司正将其赞助权转让给Byju's。为此,OPPO将成为Byju和BCCI之间的“三方协议”。所有三方都可以在今天签署协议。据信,从9月15日起,在南非巡回演出期间,印度队可以看到Byju的品牌运动衫。

有关您的信息,请告知我们,根据2017年3月的赞助协议,OPPO以107​​7亿卢比的价格从印度板球控制委员会获得了这些权利,为期5年。OPPO以768亿卢比的价格击败VIVO赢得了赞助。根据协议,OPPO每次双边比赛支付给BCCI 4.61千万卢比,任何ICC赛事支付1.56亿卢比。

BCCI对此有何评论?

BCCI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OPPO和Byju正在就可能移交板球队球衣的赞助协议进行谈判.CoA已被告知他们正在谈论转让赞助是。“

BCCI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对于任何赞助转让,有关各方都必须告知BCCI有关该交易的谈判。这就是为什么OPPO和Byju已经告知了我们这次谈话的原因.BCCI “不存在赞助资金损失的问题,因为新公司将支付OPPO支付的老赞助商的费用。” 该官员说:“BCCI协议中有一条条款允许转让赞助。由于保密,其财务交易无法谈及。”

BCCI的另一位官员表示,董事会可能会通过此次赞助转让获得更多资金。

该官员表示,“如果赞助转让,BCCI也可能受益。董事会将不得不另外支付10%的费用,并且还要提前六个月通知。我认为这两家公司谈论谁将承担额外10%的负担。“

谁是Byju的?

Byju的在线教程公司,由喀拉拉邦企业家Byju Raveendran于2011年创立。它在行业中的价值为38,000千万卢比。其母公司是Think and Learn Private Limited。说明它在2013年获得种子基金以启动Byju,其全球投资者包括Chan-Zuckerberg,Nicholas Kater和Hongwei Che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