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最新的人工智能插件将教会聊天机器人听起来不那么像机器人

如果你最近一直关注Face book的发展,你就会知道人工智能和会话聊天机器人是公司最重要的两项举措。如今,Face book人工智能研究小组(FAIR)宣布了一项将两者连接起来的新举措。一个新的在线“实验室”将允许任何人测试和使用公开可用的数据集来测试他们自己的人工智能对话系统。新的系统,名为Parlai,是公平的尝试,使更聪明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不像现在的许多机器人一样一心一意。

通过从Face book提供的20个不同的数据集中提取,希望人们能够建立多用途对话系统,从所有不同的数据集中提取。这不仅有助于这些人工智能机器人更好地发挥功能,而且还将允许更好地对人工智能对话进行“培训”,以便他们比目前更快地学习和以更人性化的方式进行交流。

虽然任何人都可以尝试Parlai,但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开发机器人-它更多的是用于以更好的方式训练对话系统。这样,当它们实际上被部署并用于与实际人类互动时,它们就会变得更聪明,并以更自然的方式进行交谈。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它直接链接到亚马逊机械土耳其,这样你就可以让人类直接测试你的代码。

如果你对AI对话框感兴趣,Parlai现在就在GitHub上-它的团队说,希望有一些bug,尽管如此,因为这只是一个beta版本。这将是一段时间之前,研究和测试出来的这一项目实际上使它更好地与聊天机器人和其他人工智能系统,但它可能是一个重要的步骤,使像Face bookM,谷歌助理,Siri和Alexa感觉更多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