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致力于从其生态系统中删除非包容性条款

鉴于整个行业从种族不敏感术语的转变,苹果宣布,它也在试图取代其开发者生态系统中的非包容性语言。该公司表示,这些变化将在Xcode、平台API、文档和开源项目中实现。

“这些变化始于6月22日,测试版软件和开发人员文档在WWDC20上发布。该公司周四在其博客中写道:(我们正在使用“允许列表”和“拒绝列表”等术语,并将“main”作为Xcode 12中的默认SCM分支。)带有独占条款的开发者API也会被删除。该公司表示,计划在其内部代码库和公共API中引入替代产品。它也将适用于开源项目,如WebKit和Swift。

苹果的声明是硅谷科技巨头谷歌做出的类似决定。上个月,这家搜索巨头宣布计划从其代码库中删除性别不敏感和种族主义术语。根据该公司的代码风格指南,它将把“黑名单”和“白名单”替换为“阻止列表”和“允许列表”。

与此同时,Linus Torvalds也宣布了他取消Linux内核中“主/从”的决定。据报道,该组织已经制定了一项新政策,旨在用中性的替代词取代对种族不敏感的术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