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威瑞森向新老客户免费赠送迪士尼一年

从11月12日开始,威瑞森将根据合格计划向新老客户提供为期12个月的迪士尼新视频流媒体服务。

威瑞森和迪士尼的直接面向消费者部门宣布了一项广泛的协议,将为新老无线无限、Fios家庭互联网和5G家庭互联网客户免费提供迪士尼年。

这项服务计划于11月12日推出,将使消费者能够访问媒体集团庞大的视频内容目录。迪士尼将在第一年推出25部原创剧集和10部新电影。

随着其他主要参与者和新来者进入利润丰厚的市场,迪士尼推动了流媒体的到来。ATT华纳媒体计划在2019年底启动这项工作。它载有来自HBO、特纳和华纳兄弟的内容。苹果将于11月1日为多年来托管第三方流媒体服务的Apple TV机顶盒推出Apple TV。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威瑞森与迪士尼的推广协议,你应该去威瑞森的网站查看其资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