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i-Fi联盟证书暗示三星Galaxy Z Fold Lite可能存在

就在昨天,有传言称三星新款智能手机的折叠问题开始浮出水面。但看起来这个装置可能是真的。该设备是通过Wi-Fi联盟网站上的官方认证发现的,表明三星已经在使用该设备。

Wi-Fi联盟认证确认三星设备的轴承型号SM-F415存在。在这种情况下,该型号似乎有两种变体-SM-F415F和SM-F415DS。GSMArena表示,该型号将第二个数字标记为“1”,表示这是第二代设备。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款SM-F415很可能是Galaxy Z Fold 2(型号SM-F916)的“精简版”,而不是Z Flip 5G。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对技术规格进行一些猜测。三星可以选择让它成为一款更小的设备,配备更便宜的显示屏和芯片组,以降低成本。比如Galaxy Z Fold 2可以展开成7.6寸大屏,而lite版可以小于7寸。

当然,我们无法确定三星会选择什么规格和功能来做出这款价格合理的所谓可折叠手机。说了这么多,你更喜欢Z Fold 2的简化版还是Z Flip的简化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