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macOS11.3更新后 部分地区的苹果M1Mac可能会更改Rosetta

如果你在任何M1 Mac电脑上安装苹果即将发布的macOS 11.3更新,Rosetta 2可能会被移除。显然,这可能会发生,取决于你住在哪里,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根据MacRumors的撰稿人Steve Moser的说法,macOS 11.3 beta 3中的代码字符串揭示了以下内容。

苹果现在可以更换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后杯,而不用更换整部手机。

"安装此更新后,Rosetta将被移除."

macOS 11.3 beta 3中的另一个字符串如下所示。

Rosetta在该地区不再提供。需要Rosetta的应用程序将不再运行。"

这可能会给表单带来一些麻烦,因为Rosetta 2是苹果的翻译层。简而言之,它使M1 Mac能够运行x86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旨在运行基于英特尔的Mac而不会出现任何故障。当你打开x86程序时,Rosetta 2在后台运行,当你第一次启动应用程序时,它会自动转换应用程序以供Apple Silicon使用。

MacRumors有理由相信,由于法律或版权问题,即将到来的macOS 11.3更新可能会在某些领域将Rosetta 2从M1 Mac上移除。苹果公司已经被联系来对最新的更新发表评论,但看起来他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回应。如果你打算在使用任何M1 Mac时打开x86应用程序,这会让事情变得非常复杂,所以让我们交叉双手,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