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电视更新为指南和自动播放功能添加了新的用户界面

YouTube即将推出新功能来改善用户体验。虽然尚未正式宣布,但一些Reddit用户已经注意到,他们的YouTube TV应用程序在最新更新后得到了改进。

首先,YouTube电视指南有一个新的用户界面。新的指南似乎没有比以前的大,但它确实包括一行。这更像是一种美学上的改变,旨在缩小YouTube电视指南的尺寸,使其更加用户友好。

除了新的视觉变化,YouTube似乎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设置:开头自动播放。新选项允许YouTube TV在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自动播放用户的最佳推荐之一。

好消息是,如果你不想让YouTube TV在打开应用后播放任何推荐内容,可以禁用自动播放功能。这两项改变都得到了YouTube电视员工的证实,他们说他们正在慢慢推出它们。

目前,Roku和Apple TV已经注意到了这些变化,但由于它们不是专门针对选择设备的,因此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弹出所有兼容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