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G V60ThinQ5G在DxOMark上评测成绩不错

我们从三月份开始就再也没有听到任何关于LG V60 ThinQ的消息,当时视频中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功能和规格。我们知道,5G变体已经通过威瑞森、ATT和T-Mobile上市。拆解分析展示如何轻松打开和维修手机。这款手机由5000mAh电池供电,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相机性能方面,DxOMark最后对LG V60 ThinQ 5G进行了分析和评测。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相机的规格和功能。三个后置摄像头被称为64MP主摄像头,配备f/1.8光圈镜头,PDAF和OIS。它连接了一个带有f/1.9光圈镜头的13MP超宽传感器和一个带有f/1.4光圈镜头的0.3MP ToF 3D传感器。整个系统配有双LED双色闪光灯。手机可以录制4320p/30fps的视频。

LG V60 THINQ 5G相机获得了DxOMark的平均分100分。这很好。与去年2月评测的小米Mi 9并排放置。在榜单上排名第16。

在手机摄影方面,这款手机提供了许多好处。它可以在室内或强光条件下提供宽的动态范围。期望在明亮的光线下看到准确的白平衡,良好的细节和令人愉悦的色彩。

超广角相机在闪光灯模式下可以实现非常宽的视野和良好的曝光。不幸的是,你可能也会注意到以下情况:所有光照条件下的噪点,超广角镜头中噪点和细节不足,使用散焦模式时脸部纹理丢失。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闪光灯自动模式下曝光不正确,远距离变焦拍摄中细节不足。

在视频录制方面,这款手机有望实现快速自动对焦适应性,主要用于精确曝光和有效的相机抖动稳定。你还会注意到,在明亮的光线和室内的白平衡几乎是准确的。

至于缺点,请注意色调偏移,动态范围有限,有时对比度低,细节层次低,偶尔会有局部纹理丢失。当您在录制期间平移或行走时,防抖动无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