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 S10更新终于修复了一个特别烦人的bug

Windows 10正在获得一个长期错误的解决方案。微软最终承认驱动更新卡在了安装周期,并承诺现在修复。

这是怎么回事?据Windows最新报道,Windows 10的这个问题一直存在到2020年,受影响的用户正在目睹OS试图安装以前(旧)版本的英特尔图形驱动程序——Windows 10反复这样做。可想而知,这很快就会老去。

当试图降级驱动程序时,Windows 10会通知用户:“你的PC上当前的驱动程序可能比我们想要安装的驱动程序更好。我们将继续尝试安装。”

这个问题有可能的解决方案,但没有一个是特别令人满意的:除了重装操作系统等激烈措施外,据报道,一些用户通过完全删除现有的图形驱动程序并通过Windows Update重新安装驱动程序更新来解决问题。

好消息是,该修复显然已经针对那些经过测试的Windows 10预览版实施,而在反馈中心,一名微软员工证实:“我们已经更新了Insider Dev Channel的版本,因此不会出现这一错误。不再显示。”

因此,幸运的话,这个修复程序将很快在Windows 10的发行版中部署,任何对这个特定错误感到沮丧的人都会非常高兴。

正如我们最近看到的,Windows 10更新仍然频繁出现问题,最近还造成了一些令人讨厌的“蓝屏死亡”崩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