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人们靠卖iOS 14主屏幕的图标集赚钱

苹果公司上周向公众发布了iOS 14,并首次将主屏幕小部件引入iPhone。从那以后,人们一直在创造一些真正令人惊叹的主屏幕,并在网上分享它们。但是吸引注意力的不仅仅是小部件,还有图标。

人们一直试图让主屏幕变得好看,但自从iOS 14到来后,人们开始将小部件与新的应用程序图标相匹配,从而使事情变得越来越困难。我们教你如何添加主屏幕小工具,以及如何在iPhone主屏幕上添加自定义图标,但有些人甚至走得更远——他们正在购买由专业人士创建的图标。那些专业人士在赚钱。

举个例子。有人创建了一些应用图标,上传到Gumroad,创建了一个简单的网站,就上床了。他们在睡觉的时候赚了5000多美元。

几个小时后,同一个人从330名顾客身上赚了近1万美元。他们说这需要几个小时。我做错了!

在交易的另一端,人们正在使用这样的图标,并创建一些真正令人惊叹的主屏幕。在《越狱》之外,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它表明,有了这种选择,人们不再愿意坐下来盯着无聊图标的标准网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