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泄露的iPad Air 4手册揭示惊人的新设计

据说,新泄露的图像显示了iPad Air 4的手册,揭示了该设备更薄的框架,USB-C连接器和包括嵌入该设备电源按钮的触控id在内的新功能。

来自推特用户段瑞:

这是同一个Twitter账号,分享了一张编织的USB-C转Lightning线的图片,据说是iPhone 12提供的。几周后,著名泄密者l0vetodream发生了类似的泄露,证实了这些图像,从而缓解了体重的最新传闻。

iPad Air 4(可能叫“iPad Air”)的说明书上显示的是更薄的边框,让人联想到iPad Pro的设计。这不仅意味着iPad Air上的“Home”按钮已经结束,也意味着重新思考触控ID。根据帐户的不同,触控ID将位于设备侧面的电源按钮上。该设备确实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但没有Face ID的指示,而且本手册涉及触控ID使用Apple Pay,所以建议不要包括Face ID。

它还显示了设备背板上的智能连接器,用于连接苹果的Magic Keyboard和其他兼容配件。一个眼尖的旁观者还发现了USB-C连接器的提法,表示闪电也在被淘汰。

如果泄露的手册是真的,那么意味着iPad Air可能代表了当前型号的巨大设计变化。周三,在EEC数据库中发现的一份新文件显示,苹果计划立即发布7款新iPad,乔恩普罗瑟表示,这将包括新iPad和新iPad Air。它们预计将通过苹果的新闻稿与Apple Watch Series 6一起在9月的第二周(也就是9月7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