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在其终极在线电影版块中通过PVOD首演

爱奇艺公司(NASDAQ:IQ)(“爱奇艺”或“公司”),在一个创新的市场领先的在线娱乐服务,首映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电影海绵宝宝:通过优质的视频点播(PVOD)模式在其“终极在线电影”部分中运行“海绵”(“电影”),这使其成为首部动画大片,仅在该电影在海外地区首映后的第一天即可公映。该电影的订价为:订户6元人民币,非订户12元人民币。

《海绵宝宝电影:奔跑的海绵》紧随海绵宝宝,他最好的朋友帕特里克·斯塔(Batrick Star)和来自比基尼底层的其他同伙,参加了有史以来第一次CGI海绵宝宝电影活动。在海绵宝宝心爱的宠物蜗牛加里(Gary)-了蜗牛之后,他和帕特里克(Patrick)开始了史诗般的冒险,前往大西洋城的失落之城,将加里带回家。海绵宝宝和他的朋友们在完成这个危险而又热闹的救援任务中遇到的欢乐和危险时,证明没有什么比友谊的力量更强大了。

上润海绵是在特许经营第三膜和第一,充分3D动画的系列产品。维护的现场片段和CG元素整合,新的标题是由一系列的开发者和原作者导演蒂姆·希尔,通过进球汉斯·齐默和射门被摄影师拉里·福。汤姆·肯尼配音海绵宝宝在影片中。爱奇艺特意制作的电影,通过做国语配音陈浩,海绵宝宝的声音当动画系列第一次播出的2006年全国电视。

爱奇艺是PVOD模式的先驱,通过该模式发布了众多领先产品。自今年年初以来,公司的“终极在线电影”部分播放了热门动作片,如《进发龙》和《淘汰赛》,《春潮》,《婚姻故事》,《富春山居》等艺术电影,以及动作大片。双重世界。

展望未来,爱奇艺的“终极在线电影”版块将继续播放各种类型的自制电影和外国电影,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新产品。

该公司的4K,杜比视界HDR,杜比全景声,爱奇艺HDR,“震撼影画”(4K MAX,超高帧率,HDR和杜比全景声的结合)和其他成像技术将实现出色的图像质量,并提供在家中向观众提供终极的观看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