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9Pro智能手机可配哈苏品牌相机

可以肯定的是,智能手机市场有一种趋势,包括市场上最大的光学或相机制造商品牌的智能手机相机。过去,我们见过蔡司光学品牌的智能手机相机,但这次,我们在一加9 Pro中看到了哈苏品牌的光学设备。

重要的是要明白,这种认证或品牌充其量是表面的,不会直接导致更好的图像质量。毕竟你拿到的传感器还是比实际相机小很多。所以,这个品牌推广或多或少是一种营销策略,只是公司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会表现的强硬一些。最新的嫌疑人是一加。

该公告是以泄露的一加9 Pro图片的形式发布的,戴夫李在他的YouTube视频中分享了这些图片,并显示了背面的四个摄像头。这些相机包括一个广角镜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提供3.3倍的光学变焦。可以看看下图。

在撰写本文时,我们还不确定为什么一加9 Pro会首先使用哈苏品牌的相机。这家瑞典公司以其昂贵的中画幅相机而闻名。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希望这个品牌不只是一个名字,而是他们实际上提供了如何使用相机的专业知识。

根据其他规格的确认,一加9 Pro将在引擎盖下配备骁龙888和1440p 120Hz显示屏,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基本款),以及45W无线充电功能。非常好。

这一次,一加9系列将有三个设备。您将获得标准的一加9,一加9专业和预算水平一加9E。然而,我们不确定最后一种设备是否会成为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