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360VUZ Video App吸引了国际顶级投资者

360VUZ吸引了国际顶级投资者,并确认它已经获得了新一轮投资,以准备进行强劲的B轮融资。这项投资使这家初创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了840万美元。

本轮融资吸引了来自Knollwood Investment Advisory,Impact46,AlFalaj Investment和DAI的新投资者。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动沉浸式视频应用专有技术和创新功能的开发,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并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以建立一个高度互联的世界。

360VUZ董事会成员兼移动行业专家Chris Rogers表示:“ 360VUZ在打造全球成功故事方面处于独特的位置。该公司已经展示出成功开发出能够高度扩展至全球不同地区的创新产品。”

“我们的重点是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社交沉浸式体验,同时建立高度可扩展和有利可图的业务。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迄今为止拥有最强劲,最赚钱的季度。我们的目标是提升创新技术和功能以继续我们认为,如今,我们的使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它通过使用我们的沉浸式平台和技术消除TTA(旅行,时间和交通)的障碍,对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和企业至关重要。” ,360VUZ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360VUZ每月都会发布主要的创新功能,例如名人语音聊天功能和VIP聊天功能,其愿景是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将用户,粉丝和名人联系在一起,并通过在平台上构建沉浸式社交体验而进行革新娱乐价值曲线,使该平台不仅是观看体验,而且是身临其境的社交体验。

2020年第三季度,360VUZ与来自全球的25家电信公司签署了协议,涉及英国,西班牙,马来西亚,尼西亚,科威特,土耳其,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和南非等市场。这些协议旨在减轻全球360VUZ用户的订阅量,从而增强其身临其境的体验。电信公司意识到,沉浸式媒体和5G是视频广播的未来。VR,AR和XR等沉浸式媒体将扰乱市场并改变电信领域的领导地位。5G正在增强新媒体行业的用户体验。

这项新投资使这家初创公司获得了强劲的B轮投资,使360VUZ成为媒体和娱乐领域资金最雄厚的初创公司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