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足球传奇小内马尔加盟扑克之星

小内马尔(Neymar Jr.)证实,他将通过巴西足球巨星与在线游戏品牌之间的令人兴奋的合作,重新加入扑克之星。

达成协议后,双方将寻求真正的合作,涵盖品牌的各个方面。凭借对足球领域以外的扑克和在线的热情,这位全球体育明星非常适合PokerStars的形象,将他的风格和个性带入了现场和在线桌以及世界各地的PokerStars社区。

该公告标志着内马尔(Neymar Jr.)和扑克之星(PokerStars)之间的新篇章的开始,扑克之星是扑克,娱乐场和体育之家。在 该品牌制作的一部展示未来一切的新电影中,内马尔(Neymar Jr.)断言自己是“ IN”,并邀请所有球员进入他的内心圈子,这表明这位巴西巨星扮演的角色将不会远非仅仅是广告。

内马尔(Neymar Jr.)指出:“当我不踢足球时,我喜欢玩纸牌。与朋友竞争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热情。我喜欢社区的感觉,在其中发生的乐趣和意想不到的时刻作为一名真正的扑克迷,我很高兴与PokerStars开辟新的篇章。我们将共同为我们的社区和世界各地的粉丝创造独特的时刻。”

该签约是继扑克之星最近在全球进行品牌推广之后,扑克之星寻求的不仅仅是产品而已,并确立了自己作为全球娱乐品牌的地位。此次更新包括有史以来首款致力于游戏安全的PokerStars电视广告,这只是我们致力于确保玩家安全的承诺的一部分。PokerStars的忠诚,屡获殊荣,负责任的游戏团队是该行业的先驱者之一,现已成为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扑克之星品牌与创造力全球总监Martin Nieri评论说:“小内马尔是真正的全球超级巨星。然而,维持这一联盟的真正原因是他对扑克的真正热情。这是对比赛的共同热情。在扑克之星,我们正在不断测试为用户提供能量,兴奋和娱乐的新方法。我们相信,与小内马尔一起,我们可以将这一目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从而从中受益。来自PokerStars的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