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加7 Pro可能是当今市场上最快的5G智能手机

对于5G智能手机,目前选择并不多。这意味着,对于早期用户来说,如果他们想要5G,他们只能购买少量的手机。其中一款是One7 Pro,非常值得你考虑。

这是因为根据最近的5G速度测试,一加7 Pro似乎是你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快的5G智能手机。这是基于Rootmetrics进行的速度测试。这款手机在英国首个5G网络EE上成功实现了近700Mbps的下载速度。

参与测试的其他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10 5G、LG V50和Oppo Reno 5G,它们的下载速度分别达到了548.45Mbps、598.44Mbps和592.01Mbps,使一加7 Pro领先于竞争对手。我们应该注意,速度会根据网络拥塞和信号强度而变化,因此我们也需要考虑这一点。

图像根度量

这意味着在另一个网络上,我们可能会寻找不同的号码。一加将速度归功于5G天线的设计,他们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在发给TechRadar的一份声明中,一加的发言人表示:

“对于一加7 Pro 5G,我们重新设计了5G天线,采用了完全不同的内部设计,使用堆叠式PCB来容纳额外的5G硬件,并添加了扩展的冷却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