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推出了群组直接消息 扩展了私人聊天功能

根据twitter公司今天早上宣布的一项新功能,twitter用户将能够与社交网络上的一群人进行私下交流。

Facebook去年以2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hatsApp等社交应用,而群组直呼功能让Twitter成为了WhatsApp等社交应用更现实的替代者。

群组功能可以让你和你的任何追随者开始对话,他们不需要为了聊天而互相关注。你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创建一个群组,”Twitter在宣布这项新功能的帖子中解释道。“当你加入一个群组时,你会收到一个通知。”

twitter旗下的TweetDeck桌面应用程序也获得了相同的群组消息功能。

今天早上,Twitter还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Twitter移动应用中获取、编辑和分享视频,该功能有新的内置视频功能。

该公司表示:“我们独特的移动摄像机和内联编辑体验,让你可以在瞬间捕捉和分享最多30秒的视频。”“iPhone用户的Twitter也将能够上传摄像头拍摄的视频(这一功能很快将在我们的Android应用程序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