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Echo Studio产生巨大的声音 可用于动作电影和宽敞的音乐风格

亚马逊Echo Studio产生巨大的声音云,可以配合动作片和宽敞的音乐风格使用。它以相对实惠的价格提供了许多功能,包括杜比Atmos、出色的连接和Fire TV连接。麦克风很灵敏。

糟糕的声音并不总是清晰的,这使得它不适合显示3D音乐或Atmos。多房间支持落后于Sonos和苹果AirPlay。杜比全景声需要消防电视设备。

底线Echo Studio是迄今为止亚马逊生产的最大、最响的扬声器。

亚马逊是第一家通过在五年前发布第一款基于Alexa的Echo来普及智能音箱的公司。然而,只有一个问题:它听起来像一个插在管子上的时钟收音机。不断的更新调整了设计,更重要的是音质,让我们进入了Echo Studio。

这是亚马逊迄今为止声音最大、功能最丰富的扬声器,它具有杜比全景声播放功能。因为它有多个驱动器阵列,并且能够从墙上反射声音,所以它是一个声音更大的扬声器。是的,音乐缺乏真正立体声系统的独特位置,但它仍然可以很好地填充我的听音室,比以前的任何回声都更低音。即使只有一个扬声器,电影和流媒体内容听起来也很庞大,尽管它无法提供多扬声器设备的准确性。阅读Alexa扬声器可以执行的所有命令。

在这个价位上,还有一个不错的选择:Sonos One(BH Photo-Video售价199美元)。它比回声工作室小。虽然两个听起来都不错,但我更喜欢用一个听音乐。从长远来看,它的声音更丰富,更亲切,我觉得更容易听。One在灵活性上也击败了亚马逊——除了Alexa和谷歌先进的多房间系统,它还提供了谷歌助手支持。

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有很多Echo扬声器,并且想改善你的声音,那么Studio是一个很大的改进:它听起来比其他任何扬声器都更宽敞。尽管该设备功能强大,但它并不是“高保真音响”或真正的“家庭影院”。这是你能买到的最响的回声扬声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