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OS 13.2为苹果iPhone 11系列带来深度融合摄影模式

苹果手机操作系统最新版本IOS 13.2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带来了“深度融合”摄影功能。

深度集成有时被称为“排汗模式”,因为苹果首先用一个穿着彩色毛衣的男人的高细节图像演示了这一功能。这项功能使用计算摄影和机器学习来捕捉图像,从而降低噪声和改善细节。苹果表示,深度融合还会以最好的方式渲染图像中的每一张照片。

在很多方面,这个功能是苹果对谷歌在Pixel 3和最近Pixel 4的计算摄影方面的最新进展的回应。

我没有亲身体验过深度融合,但一旦有机会测试,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一步介绍这个功能。苹果最近还发布了它的AirPods Pro,这是一款无线蓝牙耳塞,具有防水和降噪功能,来自这家科技巨头。

除了深度融合,iOS 13.2还包括70个新的表情符号,其他Siri隐私设置,对苹果AirPods Pro的支持以及预期的错误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