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T & ampt预付交易包括iPhone SE折扣

ATT预付费公司本周推出了一些引人注目的新交易,包括为其高端计划提供相当大折扣的交易。

转为ATT预付费并注册75美元无限加计划的新客户在注册自动转账时可以获得每月25美元的折扣。Unlimited Plus是ATT预付费的最高端计划,包括5G接入和无限数据,尽管使用22GB后出现拥塞时速度可能会变慢。

Unlimited Plus还包括无限通话和短信,包括拨打墨西哥和加拿大的电话;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的电话、文本和数据使用;向100多个国家/地区发送无限量文本;每月10GB移动热点使用量;以及在关闭流保护程序的情况下将视频流传输到1080p的能力。

这项交易将为您提供每月Unlimited Plus计划三分之一的折扣,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折扣,尤其是包括5G接入在内的预付费计划。

如果你不需要无限量的数据,ATT预付费也将与你达成协议,将入门级35美元计划的数据量增加一倍。这意味着你每个月将获得2GB的数据,而不是1GB。此外,如果您注册了自动转账,您可以享受每月5美元的优惠。

现在,ATT预付费也提供一些设备折扣。例如,如果您激活了无限订阅的新服务,并注册了自动支付,则可以将iPhone 6s定价为49.99美元。这项交易只在商店里有效。

新款iPhone SE也在发售。在商店购买iPhone SE的现有ATT预付费客户可以通过购买50美元或更高的充值来购买349.99美元(节省50美元)。同时,在商店购买iPhone SE的新ATT预付费客户可以通过商店激活和支付(价格为65美元或更高的自动支付)以34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如果你想在线购买,新ATT预付费客户可以以3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iPhone SE,并获得50美元的账户信用。

终于在几款安卓手机上达成了协议。通过无限计划激活新产品线并注册自动支付的客户可以获得三星Galaxy J2 Dash、LG凤凰4、LG Arena 2、诺基亚3.1A和阿尔卡特Tetra的70美元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