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加7T Pro照片再次出现

在之前发布的泄漏之后,现在出现了更多的图片,显示了即将到来的一加7T Pro的更多细节。它仍然停留在它的保护性伪装壳中,但有足够的细节来证实我们最初的怀疑。

像大多数以前的“T”版本的一加旗舰,如果有的话,在设计和构造上有变化。似乎连星云蓝都要延续到下一代。

考虑到一加在2019年设计和制造这款全新手机所花费的成本、时间和精力,这是有意义的。我们不希望外观和形状在几个月后完全改变。

正面也有同样的优势,一个巨大的显示屏正面,一个非常小的边框和一个长扬声器格栅,可能会比一加7 Pro长,也可能不会。从图片上很难看出它是否有更大的画面。

在背面,我们看到三摄像头系统和LED闪光灯看起来也与当前型号相同。传感器和镜头可能会有所改进,但这不是图片可以轻易显示的。

鉴于物理外观与目前的7 Pro完全相同,我们怀疑与大多数T机型一样,主要差异在于内部硬件。

一加已经为一加7 Pro配备了骁龙855处理器,但随着855 Plus的发布,它将遵循一加的传统和口号,尽快制造最强大的骁龙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