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实验室是公司每天测试1800部智能手机的实验室

当我们发现我们已经打开了新购买的智能手机的销售包装时,我们都非常兴奋,因此我们努力分配所需的数量。但是我们没有意识到,一个简单的技术对象之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需要大量的测试才能投放市场。是的,有时候会发生一些事情,但是小米(尤其是雷军)想让我们看到这隐藏的一面。

我们说的是小米实验室,是一个专业化的实验室。每天,大约有1800个设备在硬件上进行测试,以清理Galeazzi的一个大地窖。这个品牌的智能手机每天都面临着揭示一些错误并相应纠正它们的压力。

当然,小米想向我们展示它在设备的制造过程中取得了哪些成就,因此巩固了它注重细节的品牌形象,从而在今天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通过其小米实验室,该公司不断更新使品牌成功的原则,即创新和质量。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研发成为可能。d喜欢摄影,以至于小米Mi 10 Ultra一直在发展。市场上最好的照相手机。

自然,小米为什么不扩建软件测试实验室?毕竟对于第十二个MIUI界面,用户特别喜欢这个品牌。反正很高兴看到用户的参与,虽然是以虚拟的方式带入自己的结构,但最重要的是看到如何让管理者成为最重要的娱乐粉丝。你怎么想呢?

]

如果你想获得关于小米实验室的免费消息,该公司每天将在这个实验室测试1800部智能手机,请在下面的方框中留下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并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