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警察使用电话检测技术捕捉司机的行为

泰晤士河谷和汉普郡警察部队将成为全国第一批使用新技术检测司机何时使用手机的警察。如果这项技术检测到手机的使用,司机会看到一个标志,提醒他们停止使用手机。该技术无法确定是司机还是乘客在使用该设备,但无论如何标志都会闪烁。

“自2014年以来,在泰晤士河谷,有83人因司机使用手机而死亡或受重伤,其中40人因汉普郡死亡或受重伤,”联合行动道路的道路安全官员PC Liz Johnson说。警察部队。”人们在开车时注意并停止使用手机是至关重要的。"

11岁的艾米戈德史密斯在2016年的一场车祸中丧生。一个卡车司机正在用他的手机换音乐,驶入静止的交通状态。她的继母和两个继母也在碰撞中丧生。

从那以后,艾米的母亲凯特戈德史密斯一直致力于降低司机使用手机的速度。她说:“我支持这项活动,并欢迎任何有助于教育人们并阻止他们开车时使用手机的技术。”这项技术正在与科技公司Westcotec合作开发,将帮助警方了解哪些区域,尤其是大量司机使用该设备的地方。

该探测器将在牛津郡的A34发布,但将位于泰晤士河谷和汉普郡的不同位置。

这项新技术将在下周与教育活动一起使用,作为国家警察局长委员会活动的一部分。警察会拦住被抓到携带移动设备的司机。

如果您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抓拍,您可能会收到200至1000英镑不等的罚款。如果你驾驶公共汽车或面包车,你可以被罚款25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