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向Win10 Creator正式版系统用户推送了新的累积更新补丁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向那些安装了Win10 Creator系统正式版的用户推送了一个新的累积更新补丁。此更新的版本号为15063.1029(补丁型号为KB4093107)。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多项安全更新之外,微软在此次更新中还修复了许多已知的bug!感兴趣的朋友,还不赶紧了解一下。

以下是Win10 Creator正式版15063.1029累积补丁的更新:

解决高负载下呈现SVG时,Internet Explorer中部分页面的访问冲突问题。

解决Internet Explorer中ActiveX生成内容的打印问题。

解决更新时区信息的其他问题。

解决在用户较多的RDS服务器上可能导致App-V服务停止工作的问题。

解决使用App-V将应用迁移到共享平台时锁定用户账号的问题(例如XenApp 7.15配合Windows Server 2016使用,Kerberos认证不可用)。

解决某些情况下阻止Internet Explorer识别自定义控件的问题。

安全更新,包括与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Windows应用程序平台和框架、Microsoft脚本引擎、Windows图形、Windows服务器、Windows内核、Windows数据中心网络、Windows无线网络、Windows Hyper-V和Windows虚拟化和内核等相关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