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Zapier自动化工作的10种方式

工人不必花时间去做机器能做的事情。相反,他们应该将脑力用于只有人类才能完成的任务。然而,太多人受到生产力的困扰,生产力破坏了繁忙的工作,例如从一个应用程序向另一个应用程序复制和粘贴信息。

有一个相对较新的应用程序叫做自动化软件,可以让你自动化简单的任务。使用它不需要任何编程技能。

您可能已经知道,一些应用程序已经内置了与其他应用程序的集成。例如,您手机上的照片应用程序可能已经与消息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这样,你可以点击照片上的分享按钮一次,然后自动复制到你的消息应用程序发送。问题是,并非所有的应用程序都能轻松地相互通信。即使他们可以互相交流,他们愿意一起做的事情仍然有限制。自动化软件填补了这一空白。

zapier(happer rhyme)是自动化软件的一个例子。IFTTT是另一个,虽然它更侧重于智能家居设备和移动应用程序。Zapier是我们在PCMag上最喜欢的商业工具之一,因为它专注于生产力应用中的自动化。它也非常容易使用,该公司在客户支持方面表现出色。由于这些原因和其他原因,它也是一个“编辑选择”应用程序。

当人们开始使用Zapier或任何其他自动化软件时,他们通常会完成一项待完成的特定任务。它通常将信息从一个应用程序复制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例如向中央数据库和电子邮件营销系统添加新的客户联系人。或者,它可能是解决电子商务销售后必须完成的所有小步骤,如发送确认电子邮件,提醒履约团队,在会计软件中记录销售等。

然而,在设置了自动化之后,您可能没有意识到还有什么可以自动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Zapier来创建这个工作场所自动化的建议列表——za pier称之为自动化Zaps。因此,请在下面寻找灵感,但也一定要探索Zapier的其他集成以获得更多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