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Yellow Messenger提供免费的WhatsApp虚拟助手

为了帮助公司克服所面临的挑战, 发展最快的AI对话平台Yellow Messenger推出了“让AI就绪”该活动 旨在以零成本向全球组织提供WhatsApp虚拟助手。目标是使公司能够在假期期间部署智能聊天机器人,以吸引高质量的客户,从而促进销售并促进增长。

无论是发送通知还是参与对话,WhatsApp都已成为最受用户和品牌接受的对话工具。挑战在于有效地探索由大流行转变的买方旅程中的所有新接触点。Yellow Messenger活动旨在通过 WhatsApp Business帐户上的WhatsApp聊天机器人将企业与数百万客户联系起来。

Yellow Messeng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ghu Ravinutala在评论业务连续性计划时说:“这种流行病已影响到全球经济,作为技术创新者,我们有特权寻找将基于AI的解决方案应用于积极的增长和复苏的方法。 。无论业务规模大小,我们都希望通过鼓励更多的采用和使用,使每个人都可以使用会话AI。借助我们的WhatsApp Business虚拟助手,每个业务都将有机会加强面向业务的参与度会话型AI可以重新定义品牌对话并提供个性化的沉浸式体验,以实现员工和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Yellow Messenger提供了多种服务,其中包括25种WhatsApp聊天机器人常见问题解答(使用120多种语言),WhatsApp商业帐户,3个月内无限制的实时座席登录,价值100美元的免费通知,无限制的对话,分析,报告生成和管理员对命令的访问。

超过全球150家公司正在使用Messenger的黄色虚拟助理在WhatsApp的,包括像百事可乐,小蜜,国贸中心,泰姬酒店,置地集团,塔塔AIG,最大保柏,巴贾杰,Sayurbox和Zenyum组织。

积极地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参与渠道将在节日期间获得一部分销售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品牌需要加强与用户的D2C沟通渠道,才能在庆祝活动的愿望清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