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Edge Collections现在可以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

对于微软来说,将其浏览器切换到使用Chromium库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不再能够真正吹嘘自己在浏览器引擎领域的自制创新,而且它对竞争对手谷歌有点亏欠。另一方面,它也释放了精力来专注于独特的功能,这开始使Edge成为一些用户的理想选择。这不仅是在Windows 10上,还因为微软现在正在为移动设备引入一个新功能,这个功能曾经仅限于桌面版的Edge。

Collection是微软Edge旧的可靠书签系统的增强版。书签仅保存可以组织到文件夹中的链接和网页标题,而收藏夹可以显示封面图像、文本片段和最近显示的关于保存网页的评论。当然,你也可以把它们组织成不太正式的集合,围绕特定的食谱或DIY项目等主题。

到目前为止,这个相当有用的功能只有微软Edge for desktop才有。即使没有当地的避难令,也不是每个人都会一直守在电脑前。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推出了针对Android和iOS的“收藏夹”,这样你不仅可以随身携带你的收藏夹,还可以在旅途中添加和管理它们。

这种移动形式的集合几乎相当于桌面版本,尽管当然你受到屏幕大小的限制。Edge在移动设备上独有的一个方便功能是可折叠抽屉,它允许您在浏览网页时从侧面(实际上是底部)查看您的收藏进行比较。

Microsoft Edge Collections现在应该可以部署到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中,并将自动与桌面上的Edge同步。当然,这需要你登录同一个微软账号。如果你使用的是更新版本的Windows 10,这个账号可能已经有这个账号了,这就强制你使用微软账号,而不是本地登录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