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Mate 30 Pro 5G即将登陆马来西亚通过SIRIM认证

如果你再经常在苏邦开车,很有可能会在双威金字塔的某个地方看到新的华为Mate 30 Pro 5G广告广告牌。你可以说“好的,那很快就会升级”,因为5G还没有推出,但华为马来西亚公司刚刚证实他们确实会很快推出这款手机。

据华为马来西亚《脸书邮报》报道,Mate 30 Pro 5G刚刚获得SIRIM认证,这表明它即将到来。通常,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智能手机将在一个月内或多或少准备好启动。此外,从脸书的帖子来看,Mate 30 Pro 5G变体设计似乎变成了橙色。

在技术规格方面,旗舰产品可能与香草版具有相同或更多的设置,采用麒麟990芯片组(但具有5G功能),四个后置摄像头,8GB 256GB内存,6.5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450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