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ilbits:你愿意付费订阅永远拥有最新的iPhone吗?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订阅模式,购买过去只需支付一次的费用。想用Adob e试镜还是首映?你需要订阅,如果你停止付费,你将无法访问它。QuickBooks最近采用了同样的方法。微软真的想让你掏钱买微软365,而不是直接买Office,虽然至少它还是一个选项(目前来说)。

现在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硬件上采取同样的做法:彭博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制定一项硬件订阅计划,允许你为iPhone等设备支付月费。

这个想法有几个优点。与其花近1000美元买最新款的iPhone,不如先少花钱,然后继续付费继续使用手机。对于目前没有1000美元可用,但能负担每月付款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软件订阅一样,这项服务可能还有另一个优势:你可以让你的设备保持最新,并在新型号到来时更换iPhone、iPad或Apple Watch等设备。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你可以每年升级(苹果每年都会发布大多数这些项目的新版本),或者苹果是否会从无线运营商手册中抽出一页,每2-3年提供一次设备升级。

据称,苹果还在考虑为其现有的Apple One捆绑包添加硬件选项,该捆绑包目前允许你将现有的音乐和/或视频流、游戏、新闻、在线存储或健身订阅结合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