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Nvidia推迟发布GeForceRTX3070

英伟达面临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很多消费者想买它最新的显卡,生产线根本跟不上。即将发布的GeForce RTX 3070版本被推迟,这应该归因于巨大的需求。

Nvidia的网站上出现了一个帖子,提供了RTX 3070显卡的可用性更新。的预计发布日期是10月15日,但现在推迟了两周,直到10月29日。作为解释,英伟达表示:“GeForce RTX 3070显卡的产量正在迅速增加。我们听到了很多消息。你们当中应该会有更多关于发布日期的卡片。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发布日期更新为10月29日星期四。”

两周时间不算长,但英伟达认为已经足够了。“它可以帮助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在发布日期向游戏玩家提供更多的显卡。”考虑到RTX 3090的价格为1499美元,RTX 3080的价格为699美元,很明显为什么499美元的RTX 3070可能是英伟达及其合作伙伴在节日期间甚至2021年提供的最受欢迎的下一代显卡。如果推迟生产,增加产量,3070发布时不把库存全部卖出去就更让人吃惊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