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BOE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主要供应华为

BOE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主要供应给华为,主要型号有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P30 Pro。其中,华为Mate 20 Pro早在2018年就发布了,为BOE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提升市场份额提供了有力支持。华为P30 Pro是3月26日发布的最新一款柔性屏手机,一机难求的局面一直延续到现在。

随着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尤其是BOE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的量产,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的全球供应量逐渐增加,终端品牌有了更多的选择。就连很少拿出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三星也坐不住了。对于即将发布的一加Pro,供应了与三星Galaxy S10系列相同规格的超高品质曲面屏。可以预见的是,不出几年,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将很快走下神坛,让更多人可以轻松拥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