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与iphone和ipad轻松共享WiFi网络

有一个你和别人分享的Wi-Fi网络吗?也许在家里,或者在办公室或其他工作场所?这里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人们快速而简单地连接起来,而不必输入令人困惑的字母数字字符串。

怎么做?

创建一个可扫描的QR代码。

必读:别买这些苹果产品:2020年2月版

就是这样。

首先,获取您的网络的SSID和密钥。

明白了吗?很好。

接下来,转到https://qifi.org/,,在表单中输入这些详细信息,然后单击Generate。别担心,你的信息没有被发送到某个可疑的服务器,所有的工作都是由你的浏览器完成的。

WiFi二维码生成器

BINGO!您的QR代码生成。您可以导出打印代码,并将其留在方便人们扫描的地方。它与内置的QR代码扫描仪在iOS13-你只需启动相机,并指向它的代码,如果提供连接。

对于不运行Android10的Android设备,情况要复杂一些,第三方条形码扫描仪,如发明命名的条形码扫描仪或Neo Reader。

对于少数已经拥有Android10的手机(以及一些三星手机上的相机应用程序)的人来说,你不仅可以扫描Wi-Fi二维码,而且还可以创建它们。

很酷的功能。

对于超类固醇,QiFi网站解释如何在不使用浏览器的情况下创建这些QR代码。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个过程涉及得更多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