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使用谷歌翻译来翻译图片中的文字

这项技术的主要作用是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把最复杂的方面变成简单的流程。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Google Translator,这是每个偶尔出国旅行的人最常用和推荐的应用。

历史上,在西班牙,我们对语言了解不多。虽然确实新一代长期以来一直在使用英语或法语这样的语言,但仍然有大量的社会群体无法适应其他国家的语言。在这里,应用程序看起来像Google Translate一样实用,你甚至可以使用这个工具通过简单的照片来翻译文本。我们会告诉你怎么做。

谷歌翻译可以让你翻译图片中的文字。

大G公司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翻译应用程序。在语言,检测设计的变化,翻译REA时间1.有迹象表明,谷歌翻译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现在显示为最值得推荐的应用类型之一。就像我们将在本教程中讨论的功能一样,它已经取得了成功:翻译图像的文本。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直接从网上找到的图片中提取文字,或者根本看不懂另一个国家报纸上展示的任何东西。这就是谷歌翻译出现的地方,这是一个新功能,可以让你翻译图像中包含的文本。为此,只需执行以下步骤:

给我们要翻译的图像拍照。

访问谷歌翻译并选择一种语言。

从“导入”部分选择照片。

拖动手指选择我们要翻译的文本。

单击箭头图标查看翻译。

按照这些简单的步骤,我们将立即翻译有问题的文本。请注意,正如我们在前面的步骤中提到的,我们必须在访问谷歌翻译之前拍照。如果我们通过预览来执行这个过程,由于实时翻译,一切都会变得更加混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