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ROG手机3 EEC认证揭示型号ZS661KS

据推测,华硕ROG Phone 3游戏手机最早可能于下月推出。最近这款旗舰产品获得了Geekbench和Wi-Fi联盟的认证,并且发现了一些关键细节。现在,欧亚EEC认证网站上出现了一款神秘的华硕手机,报道表明虽然型号不同,但可能是ROG Phone 3。此外,设备的附件页面(包括兼容附件)也将在发布前发布。

ROG手机3的EEC认证显示型号为ZS661KS。虽然列表中透露的规格不多,但表明该手机将在全球上市。华硕配件的网站也列出了同型号的ROG手机3,并暗示它将附带USB Type-C充电线。这是一个明确的暗示,即将推出。然而,这个图像只是一个占位符,因为它属于华硕ROG手机2。

在Geekbench上发现了8GB和12GB RAM的华硕ROG手机3。该列表声称,这款游戏手机将配备骁龙865 SoC,并启动Android 10 OS,并且可能在顶部有一个自定义层。高端机型单核测试910分,多核测试3229分。8GB RAM型号分别达到902分和3074分。上市的Wi-Fi联盟建议将配备高通QCA6390芯片组进行连接,22双频Wi-Fi a/b/g/n/ac/ax,Wi-Fi Direct和Miracast支持。目前,我们对华硕ROG手机3知之甚少,但我们希望尽快了解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