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Phone应用可能获得通话录音功能

如果你想让通话录音成为安卓手机的标准功能,那么你的愿望似乎要实现了。

据XDA开发者报道,最新版本的谷歌手机应用程序(43.0.289191107)刚刚推出了Android One手机,尤其是Pixel 4。《XDA》主编米沙拉赫曼(Mishaal Rahman)迅速解码了新应用中包含的资源,以了解新功能。他发现了许多“与全面召回相关”的资产,以及新的布局和图标。的进一步证据包括三个新字符串,两个用于“记录”,一个用于“录音”。

由于缺乏移动操作系统的官方录音API,安卓手机上的通话记录依赖于厂商而非谷歌。即使这样,对该功能的访问仍然受到限制,并且依赖于OEM的第三方拨号器应用程序。

本月早些时候,小米宣布将手机改用默认的谷歌手机应用程序,而不是自己的MIUI拨号器,这意味着全面召回已经成为一个标准功能。猜猜看,这个备选拨号器应用程序的功能之一就是通话录音。当用户抱怨录音丢失时,小米表示仍有可能在2020年做出回应。现在,越来越清楚这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