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8T智能手机五折买一送�

我们见过Vampas 8T买一送一,八五折。一对情侣过去一个月做了很多次生意,今天的交易场景又来了。从一加在线商店购买一加8T的客户可以在第二个8T上享受半价优惠。正常情况下,一加8T的价格是749美元,所以通过这笔交易,你可以用1123.50美元购买两部OP8T手机,节省374.50美元。

要达成这笔交易,只需在您的购物车中添加两辆一加8T,折扣将自动生效。

One8t是一个相当新的设备,大约一个半月前才推出。它的规格也非常好,提供旗舰功能,例如6.55英寸2400x1080 AMOLED屏幕和120Hz刷新率的显示指纹读取器,骁龙865处理器,12GB RAM和支持65W快充的4500mAh电池。另外可以直接运行Android 11。

一加最新款智能手机半价优惠,所以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或亲戚可以在假期使用这款新手机,这是值得考虑的。不过,以前这个优惠只有一天,所以如果你有兴趣,请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